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建民教授入选科学中国人2014年度人物

日期:2015-07-01

       6月26日,由《科学中国人》杂志主办的“科学中国人(2014)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146位科学家荣膺科学中国人(2014)年度人物,我实验室张建民教授入选。


  本届年度人物评选从基础研究、医药卫生、信息技术与电子、土木水利与建筑、机械运载、化工冶金材料、能源矿业、工程管理、农业、环境与轻纺十个领域征集了300余位活跃在一线的候选科学家。评选活动以“影响力、创造力、转化力、责任感”为基本标准,评价体系由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搭建。


  由《科学中国人》杂志社主办的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肇始于2002年,评选出袁隆平、杨振宁、顾秉林、师昌绪等多名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科教管理者和科技型企业家。



栏目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