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21年黄文熙讲座(第24讲)学术报告会第2号通知

日期:2021-05-07

2021年黄文熙讲座(第24讲)学术报告会第2号通知

2021.5.16

2021由清华大学水沙科学与水利水电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水利水电工程系承办的24讲黄文熙讲座学术报告会,将于516日(星期日)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

一、参会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黄文熙讲座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召开,现场参会代表人数限制为350人。拟线下参会的专家请务必尽快通过下方链接或者二维码进行注册,超出350人后注册或未注册的代表可能无法接待。

 

https://www.wjx.cn/vj/ekFXCV2.aspx

会议注册链接

1.jpg

会议注册二维码

 

无法现场参会的代表可以通过下方直播链接线上直播观看会议直播。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的理解与支持。

 

2.jpg

会议直播二维码

 

报到时间:202151514:00~20:00

报到地点:西郊宾馆(海淀区王庄路18号,近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或15号线清华东路西口站)

会议秘书处联系人:杨  莉,010-62785593 thgeo@tsinghua.edu.cn

二、食宿

本次会议食宿自理。

西郊宾馆:参会代表如需预订的客房,可拨打酒店预订中心电话:010-62322288,提会议名称享受预订价格,单人间价格480元(无早餐),商务间500元(无早餐)。酒店房间紧张,请提早预订。

附近推荐其他酒店及相应交通路线,参考如下:

3.jpg


 

 

三、会议日程


5.jpg 
 

注:(1515日(星期六)晚20:00-22:00在西郊宾馆5号楼(主楼)二层金缘厅召开《岩土工程学报》编委会;

2516日(星期日)下午14:00-1530,在西郊宾馆1号楼会议中心二层第六会议室召开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常务理事会议。


2021年黄文熙讲座会议通知(二号).zip


栏目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