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暂缓显示 > 人员列表 > 正文

林斌良

日期:2014-06-27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计算流体力学、明渠湍流、泥沙运动和环境流体力学模拟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教育背景:

1982年清华大学本科毕业

1985年获天津大学硕士学位

1988年获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博士


工作履历:

1988年至1990年曾任天津大学水资源与港湾工程系讲师

1990年至1995年在英国Bardford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员

1996年至1997年任英国Babtie工程和环境咨询公司高级工程师

1997年至2010年在英国卡迪夫大学任职,2007年晋升为教授

2006年至2008年被聘为北京师范大学985兼职教授

2011年来校工作,任水利系教授

研究概况:

工程应用方面涉及洪水预测、河口水质模拟、潮汐发电和水环境评估等,包括在河口复杂水动力环境下的水、沙、污染物和微生物耦合关系。 数学模型被应用在英国主要河口的环境影响评估研究。

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34个,其中50%为英国基金委项目。发表论文余150篇,其中SCI收录50余篇、EI收录40余篇。指导博士生20余名,其中16人已获得博士学位。2007年被英国Bradford大学授予高级工程博士学位(Doctor of Engineering)。2008年起成为世界著名工程咨询公司奥雅纳集团公司(Ove Arup)水环境部门的专业顾问。


栏目类别